close



去你的甚麼


淦甚麼淦甚麼淦甚麼淦甚麼


請學學娜美好嗎OK




我的腦袋和肚子都住著大衛嗎痛死人了氣死人了



我要放炮放炮放砲

這一次我要皮繃緊了我不知道在衰甚麼耶
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爆了
我明明有做善事......



我要翻白眼了看到每個人都翻了一下
無促無促無促無促無促無促無促無促



我要哭不知道哭屁反正我想到就要哭
我太生氣了不知道在幹甚麼耶能不能負點責任呢
不要怪別人了不要怪別人了不要怪別人了
不要推在別得事情上了都自己的問題好不好


我想打很多天了我警告你不要在這樣了喔
不然我扁你

我好想扁人扁人扁人扁人扁死人



甚麼健康甚麼分數甚麼未來通通去死





我這一次
這次一定要這樣
不然我會後悔後毀後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4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