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辛苦跑步的同學~
右邊比耶的是多餘的謝謝

明明沒幹麻卻好累喔
昨天晚會還摸到阿吝的軟綿綿手
我和智婷好幸運喔顆顆

結束囉這學期也要結束了
下禮拜五開始放暑假
七月中要去基隆實習哀哀哀

接下來的一個禮拜就是我的惡夢了
拜託拜託我不想在像以前一樣啦!!!










只剩不到一星期就要跟這些酒肉朋友分開了
啊以後不要太想我齁



















樟靈芝...........................


























(學張嘉芳她都這樣笑的唷)




我會想念這三個笨蛋的

十一點的八卦時間
有些小摩擦不爽
一點半太吵被人打電話罵
一起跳ROCK
熬夜K書(晤..有嗎
秘密心事時間到四點
曹格出現在805...
一個什麼都稱王的也出現在805...
還有一個,世上最不可理喻的也在這..


房間不打掃超髒
大舌頭接二連三
總之ㄧ年下來也累積不少回憶啊

我真的會想念這些笨蛋的


現在唯一要擔心的就是
未來的一年我每天都會看到一隻鬼在我左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4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