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張家芳的嘴無敵
看盈孜的表情 帥

但   還是我厲害

我的粉絲們~


亮什麼意思的呢





跌倒的照片..





可愛的大家,但是鬼不見了~



好好玩喔不過也好累
我懶的打了

反正,大妞妞很可愛就是了
我一直追不到孫榆婷
魚禎亭又很像大嬸一直跌倒
除除嘛,就是個動作緩慢的工人...
盈孜就是死不跌倒就是了

還有張齡之,一進去就開砲,手機摔個稀巴爛= =

鬼喔,沒看到...







我真的是個衝動的人耶
買衣服衝動
做事也衝動
情緒也衝動
這真的不是太好的事
而且 又很容易受人影響



衝動不是件好事欸
如果又看不出來的衝動 
唉!


不想做事後悔
可是每做一件事就又後悔一件


突然覺得自己也很廢阿
說別人
我什麼都不會
只會在這裡打字
哭哭阿


其實我也沒做什麼壞事阿


有時候,就真的只想當個無憂無慮的小孩
開心的跟朋友出去玩
去逛街買衣服去黑皮
回家沒負擔的玩電腦
討論有的沒的廢話

就只想當個小孩 哀

一長大事情多責任也多
什麼都不會只會被罵到臭頭

因為都已經這麼大了

可是,我的十七歲也就只有這麼一年
不會倒帶
就永遠的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4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