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的實習在基隆
老實說最不好過的就是不能和大家一起分享

大家都在林口
只有我們少少的七人在基隆
沒辦法和三個笨蛋最後一起住
我好難過


大家都順利嗎
好想念大家
今天看到了一些笨蛋好開心
也好難過不能一起聊八卦
死大嬸



滿心期待的實習在第一天破滅
老師說壞也不壞
說好也沒有多好
是個情緒起伏大的人
罵完你後再對你笑笑
笑完以後再繼續大罵

但是其實也是算不錯的老師了
偶爾


大家一定都不好受
第一天去頭都快爆炸
要記的東西那麼多頭根本塞不下
技術怕做錯手一直抖
給藥如果忘記作用開始被罵死
每天都要翻譯好多東西
要查的資料好多
要做的作業更多

根本沒有食慾
有食慾也沒東西可以吃= =
每天都是7-11

每個人都要顧到
老師學姐病人同學
我又笨反應不過來

雖然我覺得我已經算幸運OK的了
我真的算幸運了
可是還是好想放學和大家
一起在房間聊天
這樣就算累一天也沒關係了




現在在最重要的實習
老天總是要給我最大的考驗
讓所有事在這刻全部一起發生
我要管理情緒還要顧到課業

甚麼時候不來
偏要這個時候來

每次都是所有事情選在同個時間
而且還是不好的事
我要怎麼承受阿
是要給我多大的考驗才安心呢
我小小的心靈承受不住的


不要讓我想放棄
如果真的這樣
我會把我所有努力放棄的
因為這樣當藉口也行

因為這樣而過去的話
那麼我一定選擇放棄
大不了我在讀兩年
大不了我直接去工作
所以不要讓我想放棄好嗎
我超脆弱的很害怕
我只能專心在一件事
不要讓我提心吊膽
會甚麼都做不好
我愛鑽牛腳尖
所有事都會被我鑽破的
我一定會 撐不下去的

我好想大哭為什麼每次都這樣
每次都這樣每次都這樣每次都這樣

我不想哭 會影響我情緒搞壞很多事
可是鼻子好酸我受不了
所有事情一起來很討厭
我真的非常討厭這種心情


請繼續加油
請一定要加油



拜託拜託
趕快過去讓我好好專心吧

如果沒有這件事我一定可以做得更好
拜託
趕快過去吧

心裡真累



老天保佑
保佑我保佑我身邊的人
請保佑我和我身邊重要的人
一起度過難關




我不想當爛草莓喔
所以一定行的
接下來兩個禮拜看我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4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