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有點奇怪
一切都太不真實

那個忙碌可愛的身影


可是我知道我還是必須要
接受

就算我很不想很不想
我還是得
接受現實

照顧自己真的好難
年底就滿十八了
每年的過年
我懶惰的個性
小孩子氣的脾氣
常常遺忘的東西

我想了好多好多

我什麼沒做好什麼沒做到
我到底又做了些什麼呢


我到底還想幹麻
想說什麼說不出來


每次都說承受不住
但是我知道還是要承受阿
沒人顧得了我
我知道不是只有我這樣
所以我得自己顧好自己
可是好難阿


心裡好多個為什麼
憤怒生氣難過
好像也改變不暸什麼
事情一直跟著時間走
有時候很突然
珍惜的東西不見了

有時候就真的很突然


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天氣很好這不錯



我知道你知道的
我愛你喔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4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