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

快考試了
我要瘋了


最近錢花太誇張了
我好壞喔
哈尼我們還有歌要唱欸


不行啦 我要開始節制了
省錢加省錢
請周圍的朋友別再帶壞我了



要交到一個真心的知己真的不容易喔
找到了人真的很幸運
要好好珍惜喔




好快阿時間
馬上就兩個月過去了
每天每天都在等待啊
我不知道看到的是不是真的
好希望是喔
希望我的吸引力法則真的可以吸引到我愛的人
希望愛我的人能來找我
希望所有事情順利
希望大家都平安

好運要來了好運要來了
我要吸引好運來



天氣終於變涼了真棒
溫暖的冬天要來了
被子要拿出來了
好討厭想到這裡我又要感傷了
我的被子啊我的被子
好多事情要自己打理
沒人幫我弄了討厭
我要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4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