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  
越不想承認的事 就是我的缺點!!!


譬如
原來我不喜歡人家說我吵
原來我討厭別人罵我白癡
原來我不喜歡先被拒絕
原來我的自以為都是錯
好白癡喔
這些討厭的事 我自己就在這麼做

反省反省反省反省!!


其實
平常的順遂就是用在這時候的
我的力量比誰都強大
雖然我一直都一直都是這個姿態在過活
但是我知道
只要我一來
甚麼都檔不了我的
阻礙不了我!
 
 
相信自己 

 
相信 很多事情可以執行
相信我可以做好每件事

自己對付自己
自己比較自己

別人的事   別人去給她說吧
我不管那些無聊的人


相信好運降臨!!
相信我辦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4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