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打麻將了!!!
我雖然輸了六百......

不過沒關係
那全都是因為平常太幸運
所以給我的一點點小懲罰



我好愛清心的珍珠!!!!!!!!!!!!!!!!
QQQ~~~~~~~~~
我真的會肥死



THEN我要說
實習作業好難唷
實習作業好難唷
實習作業好難唷
實習作業好難唷
實習作業好難唷

期刊好難找唷
期刊好難找唷
期刊好難找唷
期刊好難找唷
期刊好難找唷



我要起笑囉~~~~~~~~~~~~~~
但是這次老師還不錯唷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還沒發揮她的實力唷


昨天作夢夢到我女兒耶
跟我小時候好像
超級可愛 !!!!!大家搶著抱抱
而且眼睛好大喔 估溜估溜的
超可愛~~~~~~~~~~
好期待唷 哈哈哈





我的身體毛病好多喔
我超討厭吃中藥
皮膚真的變超差
唉唉唉唉唉唉唉


我覺得我做甚麼事情都好賽喔
真的好幸運
媽咪寶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4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