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

這麼長的時間

給了我那麼長的照顧

 

每份愛都會疲倦 每份愛都有試煉

雖然中間 經過了許多波折

 

 

能和你牽手 我是幸福的


你就像溫柔又頑固的石頭

用心蓋了座 最美的城堡叫永久 圈住我

不管過再久也會幸福的 


我們都走過了動搖的時候


愛已變成樹 就算是有風會平息的


但是很多事情 熬過去 就是你的了 對吧

 

以前怎樣 我不管了

現在和未來 才是最重要

學到了一些 別人沒辦法教 學校沒辦法學的事

也算是我最大的收穫吧

 

別人怎麼看你我不管

如果表面可以定義一個人

那麼定義人的人 也沒辦法定義別人

別人怎麼想你我也不管

我知道你心裡想甚麼 就好了

別人要怎麼說 隨他說

我們只要 安穩的 就好了

 

浪費了一些年 就把他全力補回來吧

希望你在衝的時候 我的支持能讓你更有能量

在幾年 換我衝刺的時候 希望我們彼此都能繼續下去

 

 

謝謝你 總是在我無助的時候 伸出雙手

雖然你總是笨拙的 

 

謝謝你 總是在我難過的時候 接受我的悲傷

雖然你總是不知道怎麼丟掉

 

謝謝你 總是在我生氣的時候 默默被我挨罵

雖然你會生氣 但你都選擇忍讓我

 

謝謝你 總是在我不舒服的時候 跑到我旁邊

謝謝你 總是在我窮困潦倒的時候 給我支援

謝謝你 總是聽我抱怨牢騷 自己的委屈都不說 

謝謝你 總是不計較 我任性的對你發脾氣

謝謝你 總是包容我的驕縱和無理取鬧

謝謝你 總是付出那麼多 而不要我回報

 

謝謝你 總是對我那麼好 好到讓我覺得很愧疚

謝謝你 總是在我最需要人的時候 出現在我身邊

謝謝你 謝謝你這麼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4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