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我不夠拼命吧

我無言了
才不想哭
根本沒什麼好哭的可是事實是我是愛哭鬼
什麼小事都可以哭


胖就胖又怎樣


管別人十分鐘是怎樣
就算我只有十秒也想做到最好啊

就算只有十秒
但我就是在上面了
想給大家看到最好
很合理吧


別人感受怎樣過程被說成怎樣
不干我的吧我只做我自己的做到最好
就算覺得有點難過可惜那也算了

或許是個契機吧隨便

我才不想讓別人知道我難過
因為這根本沒什麼
根本沒有什麼低


所以楊善淳是真的很想被我打!
身為我的家人不鼓勵我
嘴竟然比我還毒
我脾氣差就算了

哼算了反正這我自找的你也沒說錯
我無言了隨便

對於別人我更無言
所有事情
不過我相信我的還是會還給我的
什麼時候就不知道了
至少這樣想比較好過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4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