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錢不見了
花得太快了吧


我的鑰匙不見一星期了
今天
我在垃圾包裡找到它了
好險啊
我還沒倒垃圾


上禮拜洗衣服
襪子三雙都少一隻
昨天終於到齊了
好險好險





我發現我在長庚學到了很多
也破例了很多
眼界好小都無言了

我不是故意的
只是忍不住而已

我真的太渺小了
真的很收銳


社團認識了很多人很開心
希望能有好的成果喔
努力吧加油吧也只能這樣


要期末考了我頭要大了
很煩哪很煩哪
又一學期要結束
時間過超快滴
祈禱我不要被當了= =





想到你的聲音就很想哭
聽到又更不行了
哭個屁我真想打自己
我根本就沒資格
而且我也很討厭這樣


就讓我一下下巴
我知道總有個人在旁邊
抱歉了真的很謝謝


我身邊有很多愛我的人
我很幸福吧






個性真的很古怪耶
明明都是好人

更想掐自己了



我的左眼腫起來了
我完蛋了

希望可以更好
我也不想後悔



好想回家啊
想念可愛的娘和溫暖的人
不過要等到聖誕節
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4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