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我真的是一個笨蛋

腦袋不知變通
動不動就緊張
說一說又愛哭
我阿 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而且 又好吃懶做
真的是超好吃
超懶做 又夠懶惰
怎麼用都改不好

隨隨便便就了事
敷衍 敷衍 再敷衍
我知道有些時候 我的有些行為 傷害了有些人

但是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可是 我也知道那是可以避免的
偏偏 我就是不想動也懶個動

身體力行 在我身上 很難看到

一張嘴 也說不太出好話
分心東分心西
最後 東西南北都散掉 沒一個弄好


心裡不太想 又愛口是心非 最後再惹到 一身泥巴

有時候顧局好困難 我又偏是 那麼懶的人

很愛哭 等我一陷入我的世界 誰也無法拉出來

就這樣 簡單的被我搞到很複雜
複雜的 其實本來就是簡單的事
我就一直轉轉轉 兜不出來  
 



當我的朋友好可憐
當我男朋友更可憐

哀 無法親近我 我就像一簍幽魂 飄飄蕩蕩......

親近我的人 最後都會受不了
憤怒生氣又失望
其實好想說喪氣話 別理我吧
我是超級壞的
可是 大家都知道 我又很嘴硬
愛面子
  


最近 真的好厭煩打工
後悔當初 走上這裡 但是有些 又是必須感謝
怨恨怨嘆都無法改變我的現狀
不做的話 我就沒錢 這是很現實的問題
但是這裡的人 真的是他媽的 有夠爛
能被我說成這樣 也真的是很厲害
廢物一堆 啟智一堆 累死人不償命
我的上面 都好討厭
我真的 好討厭他們
可是 我又不能一直這樣
我知道這樣不好 會吸引更不好
小氣又做作的大人那
讓我看了是搖頭再搖頭
做大人能那麼失敗的 在這裡我通通見識到了
 
 
我敢肯定
我實習 手又要狂抖了
大家又要尖叫 叫我小心了
要被扎到了 要寫報告了
逼自己鎮定 手繼續放肆
甚麼時候變這樣的 我忘了


開源節流
我決定要存錢了
一個月一兩千好了
我決定要再去買一箱泡麵
每天都吃 這樣我一餐就花不到二十塊
實習期間 我一定要再買一箱 泡麵
 
 
其實不吃藥的理由還有一個
我想讓自己病死了
可以住院 拿到很多保險 耶
一定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4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