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甚麼也不想說
溝妹 看了你的書
我決定也要買 順便連愛是一切的答案一起


我甚麼都不想管
放更多痛更多


不想回家
家裡沒人
冷清清的

每個周末都一樣
下班 回家 沒人 電腦 洗澡 睡覺
然後隔天再繼續

每個禮拜都這樣
我真不想待在家
家裡好亂
整理又亂
家裡地板很冰 又沒有拖鞋
回家只好開電視但是沒人在
隨便
我很討厭這樣
我從小到大都這樣
到底夠了沒?

 
 我到底要甚麼時候才可以自己有個地方待?



我也不想過年
沒啥好過的
上班薪水還有兩倍
多好不是
   

我不想在乎
真的都不想
我覺得很難
我放越多就難過越多
就像現在


我好希望世界末日快來
大家一起消失
無痛無病多好


我依然相信很多事
我也正在繼續改變我的脾氣個性

我依然在繼續做我該做的事

可是為甚麼不能像別人一樣有個地方待


我從小經歷多少事別人在幹甚麼
我恨死了有時候好希望大家愛的人都去死一死
我越想越難過 煩死ˋ了 
 


有時候真恨這個世界
是這麼不公平

我羨慕又忌妒
但是只能自己搭著公車回家
好晚了又能怎樣
不上去就只能待在哪裡吹風
然後又感冒
 
誰來看顧我
我最想要的人呢
你們最想要的人又在哪裡
在你身\們身邊不是嗎
 你們通通都太狠了

你們不會了解的
我要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4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