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等待

之前一直在想
等我一滿我要去考汽車駕照
我希望能帶我愛的人
一起出去玩
開心的

幾個月前答應要出國的
其實不用出國
在台灣我載著妳吧
我已經可以了

受不了
甚麼都很弱的我
不會讀也不會玩
坐著發呆好久

希望是快樂的
可是我就昰喜歡想的人
想東想西
抽不出來


一直在等待

等著這一天
告訴妳我的秘密

對每個人來說重要的
一天
是要和重要的
人類
一起的



我要更加獨立
更加更加更加更加
除了獨立沒別的了
我不想再被打敗了
我希望接下來我會更強
不要甚麼再很弱了
期許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4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