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冷喔山上好冷
今年沒有秋天吧

又愛又恨的季節
要拼了的季節
荷包大失血的季節
開心的季節
我也愛冬天


阿冷天也是個糟糕的季節
會一直想吃一直想吃
我的呆室友各各脾氣比我好太多
說要減肥
每天晚上都在開餅乾一起分享
多棒阿......


我覺得我很弱
從來沒強過
我實在是太弱了
我好想要溫暖的感覺




最近脾氣超級暴躁
超級  超級

我覺得我變得非常惡劣
可能是因為髒痂方在我隔壁
害我邪惡因子都跑出來做怪

我要開始收斂了
自己都覺得有點誇張
我會開始檢討的收銳
我真的有在檢討喔
可是有些人的行為真的昰
你懂嗎你懂嗎?????????
我不懂欸幹嘛一直喜歡做別人討厭的事??
應該是說大家討厭的事
這樣很開心喔
腦子有問題

一大堆不善良的人!!!
我本來是很善良的真低
但是碰到這些人
我嘴巴控制不了的
好好 我要有修養
不善良的人會有報應的!!!!!
自私又愛誇也會有報應的!!

林北還是喜歡替人找想又善良的乖孩子



我真的
真的昰
要比別人付出的多
才會得到一樣的回報

真不公平阿
可是我也只能想
有些事是要讓我學到甚麼吧
得到的只有我自己
不計較要來的都來了
有人比我還慘

但是有時候還是好氣喔!!!!!
你們這些好命人不努力不上進
怎麼可以這樣子呢哈哈哈
好吧







這樣式好酷喔
我暫時要用他
超喜翻唷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4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