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喜歡一個人獨處

有時候也討厭一個人

一個人的時候 連聽歌都會想哭

愛胡思亂想就是我 想東想西

越想越遠 心情就越來越沉重

其實也沒有那麼複雜呀 

連自己都搞不懂自己

 

從小到大我的畢業典禮 父母從沒參加過

從小到大的家長懇親會 也從沒人參加過

從來沒有

我覺得好可惜 我的父母無法親眼看我成長的時刻

我愛他們 我從不恨他們

只是今天換是我 哪怕是家境貧困 生活潦倒 我也要和我的家人在一起

我想我的孩子 每個階段 我都要陪他度過

看他健康的長大 每場典禮我要到場 每個人生大事一起討論

自己體驗過的 也不想再讓別人在體會到

我想我會努力的保護他 努力的愛他 讓他了解受傷過後的成長

有任何困難 也竭盡我所能保護他

可能無法給他非常富裕的生活

但是我會讓她知道家人團結的重要性 讓他知道甚麼是愛

希望用盡我所能的 所知道的全告訴他 這個世界非常美好

想帶她看很多事物 知道人生所有的大道理 幫助他長大 成為更好的人

總是在這一刻 才會想往回看 這二十年來 彷彿一條長長的道路

我一直從小小孩長成大人

二十年前 我的媽媽也是抱著這種心情嗎

我想 我的心會比她更強烈吧

 

也不管別人怎麼說 有時候只能抬頭挺胸 事情一咬牙也就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4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