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睡覺的時候 我都非常非常沮喪

晚上玩電腦 只有我一個人的時候 我也非常非常的沮喪

不知道吃甚麼 吃了甚麼 還是非常非常的沮喪

無聊看網拍 更是沮喪中的沮喪

現在的我

現在的我

已經不是胖可以形容的人

我已經 快邁向傳說中的肥了

 

雖然很誇張 但是其實一點都不誇張

食量之大 不想繼續吞了 可是我不由自主 厭惡

好想厭惡食物

嫌東嫌西的 我都已經戴牙套了還想怎樣!

很煩 我寧願每天拉肚子的說

 

變胖的時候 好討厭自己的身體

不想買衣服 不敢買衣服 

穿了漂亮的衣服 都很想脫下來 很噁心 很討厭

鏡子前的自己 真是太恐怖了 我強迫自己看 都很想嘔吐

 

 

我的代謝變慢了 我明顯感覺到了!

都是甲狀腺的藥害的 我真的不想再吃了 媽的

他把我害得好慘啊........

眼睛凸 被說 我認了吧 很久以前我就真的認了!

反正說一說就沒事了 認了 認了

可是我的皮膚... 癢得要死了 癢到受不了 很想抓破他 

這裡不抓 那裏又冒出來 那不是一般人可以想像的癢

真的快讓我發瘋了!

 

每次說要減肥 都沒有做到 果然食言而肥

瞧不起我嗎 我真的好想吃減肥藥!!!!!!!

好想吃減肥藥 可是我沒錢啦

說到錢 更沮喪了 

戴牙套算了 還欠姐姐五千多 還欠廖先生不曉得幾十千........

又要畢旅的

又要買衣服的

又要這又要那

有時候 我也快被錢搞瘋了

他可以跟我的蕁麻疹匹比了!!

 

為什麼 我的肚子永遠消不掉

我的大腿永遠那麼可佈!!

我不要吃東西

我不要吃東西我不要吃東西我不要吃東西我不要吃東西了

fuck

 

為什麼我總是要為這些無謂的外觀所煩惱

太蠢了啦

 

不管 我不吃東西了

運動對我來說 只能維持 強身體壯

不吃才是王道 

請提醒我 不要吃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4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