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為什麼那麼複雜

下輩子可以選擇性別 我想選擇男生

 

男生可以無憂無慮 不在意別人目光

想甚麼做甚麼 無心眼說出 大方地感受

 

其實我一直好希望 女人是可以有純粹的友誼

但是越長大發現越難

比較 越比越大

心眼 越積越多

很多事情 心思細膩不是件好事

日積月累 埋藏在心裡是會生病的 我就是個例子

 

每個人都在猜忌 

買東西不能一樣 被說學別人

穿衣服不能太出風頭 被說太敗家

妝不能化太濃 有時候頂個好心情 被澆成一攤水

嘴上稱讚 心裡暗罵

開口姊妹 閉口那位同學

不能太做作 惹人嚼舌根

也不能太隨興 被人嫌不像女孩子

可愛可愛 是騙人的 可恨吧

 

今天這個比你胖 竊笑在心裡 

明天那個比你瘦 馬上減肥大作戰

今天這個比你醜 嘲笑人家不會打扮

明天那個比你美 在說人家亂打扮

 

想別樹一格沒辦法 只好說抄襲

今天說個場面話 明天來個說謊話

有新的東西跑第一 先搶先贏 後到說模仿

凡是先下手為強就是了

 

生日送禮物 沒回送廢物

品味越來越高 名牌越買越貴

回來 又是比較

 

偶爾買個東西 吃的喝的用的 不要談這些

衣服品牌面子高低

說些生活趣事  未來的夢想 無聊的廢話

就是廢話 八卦難免 聊廢話吧 就是因為是廢話才開心

 

日久見人心 路遙知馬力 

小心你的馬尾巴露出來

日久真得見人心

 

女孩 不想說 心思細膩 不想傷害 就是最大傷害了

 

少之又少 我不也一樣

能不能分享更純真和 自在的東西

是一個沒有包裝 任何華麗外表的女孩

單純的 著想的 心思是細膩 像流水 不是間縫裡的水的友情

有沒有這種純粹 我可愛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4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