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接受真實的我有多少的人呢

我非常暴躁 在不熟的人眼裡 我很沉默

 

我的臉不對稱 眼睛凸凸的 牙齒很大顆 鼻子也不挺

有比奶奶大的肚子 粗厚的大腿以及大大的屁股

有時候趁口舌之快 很容易說出讓人惱怒的話

生氣的時候又不說 有時候想來的大發脾氣 又怕嚇到人

不認同的時候打叉叉 也不講 總是讓氣氛降到最低點

 

最喜歡嘲笑別人

吃東西的時候 討厭不等人家吃飯的人

討厭 自己跑第一 不顧別人的人

討厭 自私自利 顧著自己做事的人

討厭 不會看臉色 亂說話的人

討厭 愛比較的人

討厭 自我為中心又不自覺的人

討厭 被欺負還默默不吭的人

 

有時候不喜歡 表面的臉還是要裝出很開心的樣子

其實我不喜歡被說醜 不喜歡被說胖 不喜歡被說眼凸

不喜歡被評論 很多外表的事 因為我沒有 所以我才愛扮醜

 

懶惰 是我的致命傷

最討厭看書 最討厭認真 可是最喜歡認真一些不該認真的事情

最討厭揮霍錢財的人 可是花得最凶卻是自己

討厭不知足 一直不滿足的人 自己 卻也非常不知足

 

甚麼事都喜歡躺在床上 不想動

常常嚷著要變得怎樣怎樣 往往又是一灘爛泥

 

每次說要減肥 又一直吃 在喊瘦不了

 

明明喜歡 想要的東西 嘴硬說不愛

 

總是讓身邊的人擔心

沒錢 身體 還有莫名要顧我的情緒

最愛鬧脾氣 再都不說話

韌性不是我 任性才是我 

 

考前都要死拚 考不好又怪東怪西

喜歡臨時抱佛腳 被佛踹一腳

最愛講道理 卻都做不到

最愛講道理 卻都做不到

 

這樣醜醜又壞壞的我 雖然是我

還可以 接受大家的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4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