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不想說話

 

就是我真的不想說話 不想參與一些 沾有一點藥味著東西

 

雖然有時候耳朵無法關起來  但是可以選擇性放空

 

我就盡量放空 因為我真的很討厭要辯解的場面

 

心裡的小火慢慢的持續燃燒

只要一句話 或一個動作 就可以輕易的撩起我的小火變大火

可能笑聲不是故意的 可是心裡聽起來就是很刺耳

刺耳

刺耳

我可能再說的  都是我自己吧!!

 

我知道比較比不完的

所以當別人否認我的時候 我不想回了

真的非常不想

可是我心裡又很想馬上講回去

可是好累 一但反駁 就會有反駁不完的反駁

好討厭 我火大

不說了 不講了 

知道我的 就會知道

不了解的 也不多解釋 不想澄清自己

越不曉得 就繼續不曉得下去吧

因為 想知道的就會知道 不想知道的永遠不會知道

 

所以好討厭表達自己的感覺

有時候 我覺得這種情誼好像走偏了

是不是我也這樣對別人

一表達 三聲四聲參雜近來  那真的很不舒服

沒有一道輕聲細語 來聽聽嗎

 

有時候我好羨慕不會隨時動怒的人

為什麼我那麼容易動怒 和脾氣糟呢

有一次問姐姐 我是本來就這樣 還是最近這幾年才這樣

她說 應該是這幾年吧 又生病甚麼的 而且我們一直再說你

可能你也就真的變這樣了 吸引力法則吧

 

唉 我真的好不喜歡強勢的人 我受不了 不想理

無法和我的頻率溝通到

所以老是做一些氣死人的事情 唉

好斬釘截鐵的人 不舒服就是不舒服

不說了 不想辯了

 

不要比了!!!!!!聽聽別人的想法和意見吧

把繞著自己的圈圈 擴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4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